南台灣的熱情~還真是不容小覷!
前兩天到台南、高雄、墾丁,玩了4天3夜!
雖然已到冬季,陽光依然熱情不減!
最喜歡被溫暖擁抱了!
這次去玩,覺得台南商旅會館很不錯!
一家人都覺得台南商旅會館CP值很高!
下次去肯定還會入住!
不推台南商旅會館覺得愧對~
你們也該試試:)

台南商旅會館,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!
台南商旅會館,真的很不錯!


台南 民宿 平價來了來了!2018要來了!今年跨年我要來去台南感受一下瘋狂的跨年倒數!

跨年台南住宿推薦台南旅館 推薦 台南市Mini Love線上訂房|Agoda.com 真的很推薦!!點我看房型



聽火車 - 限成人 (Tainan Train Sound - Adult Only) - 台南
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(3 Door Hotel) - 台南


台南 民宿 8人>台南住商不動產
聽火車 - 限成人 (Tainan Train Sound - Adult Only) - 台南
三道門建築文創旅店 (3 Door Hotel) - 台南


了文青會迷戀的單純,光是站在這裡高雄背包客 住宿台南日租ptt就讓我快門按個不停最後就用一張我超級喜歡的浴室一角,畫下這天我們入住STABLEHUSE」的句點...我想我還沒遇過一間浴室讓自己有著如此完美的感動,或許是因為自己太外貌協會,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美好太像雜誌了!但能在台南遇到它,也讓我更愛台南了!在那夜裡我們躺在好大的雙人床上,聊著這半年走過的地方、呼吸著空氣裡美好的味道、想著那些未來可能發生的事直到下一個高雄旅館黎明來?..走下樓,和STABLEHUSE」說早安!在台南的民宿和許多住宿地點是沒有提供早餐的習慣喔!因為台南從凌晨就可以開始吃早餐了而STABLEHUSE」一樣沒有提供早餐,但我們早就被這空間所吸引,一入住就決定隔天早上要在這裡享受美景與美食~站在一樓的咖啡廳前,我們欣賞著這棟建築的另一個經?..頭頂上那STAB

台南湯屋高雄民宿 泳池高雄住宿樓中樓 #高雄住宿 ptt #台南住商不動產 #高雄民宿 愛河 #台南旅館便宜 #高雄民宿推薦2018
arrow
arrow

    shinli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